赞助单位——沙特基础工业公司(SABIC)

2019-05-08 14:14:36浏览: 3129

沙特基础工业公司(SABIC)——打造可靠及创新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

 

       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(SABIC)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化工企业,总部位于沙特利雅得。无论是让汽车和飞机更节省燃油,帮助维护全球供水,还是打造更多彩的智能手机外壳,SABIC始终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,应对当今各种挑战,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目标,迈向更美好的未来。

 

        我们帮助客户在建筑、医疗设备、包装、农业营养素、电子及电器、 运输和清洁能源等关键终端市场发掘新的机会。

 

        SABIC业务遍及全球逾50个国家,拥有约3.4万名员工。通过培养创新精神和独创思维,我们在全球已经拥有11,534项专利,并且在美国、欧洲、中东、南亚和北亚这5个关键区域设立创新中心,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。

 

        在SABIC,我们深度洞察客户需求,以挑战“不可能”为己任。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,竭诚客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,助其应对挑战并实现商业抱负。

 

       SABIC提供可靠、高性能的管道解决方案。产品组合包括PE100、耐热聚乙烯、耐刮擦聚乙烯、增强型玻纤带等,适用于石油管道,能承受更高的运行压力和满足管道特定的要求。

 

        SABIC为石油化工领域提供安全又经济的管道系统,这正是我们所致力的化学成就你我TM

 

沙特基础工业公司  全球市场部经理 张寅杰

Tel: +86 180 1902 6239

Email:jay.zhang@sabic.com

登录

重要日期

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:2019年4月30日

 

报到日期:2019年5月21日

 

会议日期:2019年5月22日~24日